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传LG将为苹果iWatch提供柔性OLED屏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31 来源:新浪科技浏览次数:15

        据《韩国先驱报》(The Korea Herald)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即将与LG Display签订iWatch智能手表的屏幕供应协议。

        知情人士称,LG Display即将与苹果公司签订协议,为该公司的iWatch智能手表供应柔性OLED显示屏。不过,LG Display只是苹果公司的第二供应商,中国台湾的铼宝科技才是主要工供应商。

        有关iWatch的传言已经流传数月,甚至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将于今年推出这款产品。然而,由于苹果公司并未在上周的发布会上宣布该产品,因此有可能推迟到明年上市。

        三星已经率先推出了Galaxy Gear智能手表,而且也具备柔性OLED屏幕的生产能力。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与三星显示器公司也曾展开过谈判,但显然并未达成协议。

        苹果公司尚未对此置评。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G 苹果iWatch OLED屏幕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