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携最新产品亮相香港秋季灯饰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0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

       2013年10月27日,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国星光电的展位位于5C-E12,此次展会我们重点展示了LED商业照明、家居照明两类照明产品。展会接待了来自美国、加拿大、巴西、英国、法国、德国、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客商。

       随着LED照明技术的不断发展,LED照明产品也将更节能、更智能化,为顺应LED照明灯具的发展趋势,国星光电此次推出的LED灯具产品配置了多种可调光系统。其中吸顶灯系列配置两种调光系统,一种是分段调光系统,让普通开关也能实现低成本的调光效果,可实现“开灯全亮-关灯-开灯40%亮度-关灯-开灯-20%亮度-关灯”的循环调光方式。另一种是无线调光系统,可用控制器自由线性调节范围可达3000K~6500K的色温和10%~100%的亮度,并能实现小夜灯功能。

       在灯管方面,新推出的大角度灯管可实现发光面270度,比一般LED灯管的发光面更加大,更符合消费者传统的使用习惯;DLC灯管,获取美国DLC节能认证,达到国际一流技术水平,尤其受到国内外客户的追捧。

       面板灯系列一部分产品配置了0-10V调光功能,虽属于传统模拟调光方式,通过旋钮控制面板灯的变化,贴近消费者使用习惯,但效果比传统的可控硅调光要好得多。还有一部分产品配置DALI调光功能。DALI是最新的数字化调光系统,可以通过遥控/轻触式面板/旋钮控制面板灯的亮度,并且可以实现分组调光、场景调光等高级调光功能。

       新产品的推出也赢得了国内外客商的一致好评。国星光电计划于11月上旬推出更多新的产品系列,敬请关注。

       下一站,2013年11月5日-8日莫斯科国际灯展,国星光电在7.E169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2013年香港灯饰展国星光电展位现场

 
2013年香港灯饰展国星光电展位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