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马鞍山市光电产业协会联席会暨光电企业座谈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3

2013年12月5日,在马鞍山市丽景酒店召开了马鞍山市光电产业协会联席会和马鞍山市光电企业座谈会。联席会上讨论了新增理事单位和秘书长改选事宜。新增理事单位有:马鞍山拓普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柏利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安徽工业大学数理学院、马鞍山达意电子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智光电有限公司、安徽绿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新改选的秘书长为圆融光电副总工程师陈向东。

马鞍山市政府非常重视光电企业的发展,副市长季翔亲自带队,市发改委章正主任、市经信委刘荃主任、夏为顺副主任、市科技局王霞局长、市住建委沈正副总工程师、市金融办施亮副主任等五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亲自参加会议。

首先听取了协会理事长梁旭东(圆融光电董事长)关于协会企业今年的投资情况与生产销售情况汇报。然后各企业高层领导提出了关于如何发展本市光电产业的各种意见,政府各部门领导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回答和解释,最后季翔副市长进行了总结,根据大家的意见,分别将问题归纳给各相关部门进行梳理、落实,并责成经信委牵头与协会配合,把这次会议的建议整理上报给市政府,以文件的形式进行安排、落实。

相信通过这次会议内容的落实定能促进光电产业的大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