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大阪圣诞大肆放闪 35万6千颗LED灯打造“光之飨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1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1

不知不觉已进入年底,日本的12月,无论那一个城市都洋溢着浓浓的圣诞气氛,尤其是在一贯豪迈的大阪,更是闪亮了起来。

据报导,平时就是旅人及各地玩家齐聚的大阪日本环球影城(USJ)拥有去年被选为“最闪亮光芒的圣诞树”,USJ圣诞树以32万8,049颗灯泡数荣登金氏世界纪录世界最多灯泡的圣诞树。今年更是加码到35万6千颗LED灯,让游客全挤在树前拍照,而大阪车站前的“光之飨宴”,更让大阪显得炫目迷人。还可趁着红叶还未落尽的时候,还可以到京都龟冈体验保津川游船,游览两岸峡谷风光。

每年皆推出华丽的圣诞活动聚集大众目光的USJ,在壮观的闪闪灯光与七彩灯光秀下登场的耶诞树,民众可于现场欣赏融合光与歌声、魅惑人心的夜间秀“天使的奇迹II~Thesongofanangel~”,以及今年新登场、结合声光音乐的圣诞树灯光秀“Joyoflights”。USJ还提供入园民众目前最夯的3D投射技术服务,将大家对爱人或亲友想说的话与讯息打在舞台上,与最想一起同过圣诞节的人,一同分享世界第一的圣诞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灯 大阪 圣诞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