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半导体公司连续2年列入IEEE专利能力排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近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在LED元件生产商中仅选择了首尔半导体公司进入2013年度半导体制造领域专利能力排名,而这是第二年首尔半导体公司被列入这一排名之中。

       IEEE对每个行业的专利能力评估是基于对全球5000多家突出的商业企业、学术机构、非营利组织及政府机关的专利组合的考量。所考察的不仅是专利的数量,还包括生长指数、对其他专利的影响、创新性及普适性等专利质量的各个方面。

       首尔半导体公司在半导体生产领域有着20多年的经验,并将其年收入的15%以上投入到LED研发当中。公司年平均申请专利数量达600项以上,目前共持有11,000项LED专利,其中包括Acrich、Acrich MJT、nPola、电视直接背光技术、UV及其他一些LED核心技术专利。首尔半导体公司在LED技术领域的专利组合包括外延生长、制造、封装及系统应用等。

       首尔半导体公司研发中心主管Nam Ki-Bum表示:“首尔半导体在过去的23年当中集中开发了在LED照明领域的专利技术。在公司持续创新并在LED行业中不断推出新产品的过程中,公司也将尊重其他公司的知识产权。”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原文链接:http://www.prweb.com/releases/2013/12/prweb11445062.ht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