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大动作震撼上演 长方照明重塑格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07 来源:红网浏览次数:14

       受美国市场最畅销的白炽灯停止出售消息刺激,以及国内外多重利好联合叠加,令LED照明概念股在元旦过后全面爆发。尤其是作为LED照明封装的龙头企业,长方照明“梅开二度”,连续2天涨停。在鱼龙混杂的LED照明市场,长方照明如何逐步稳固强者地位并带领LED照明股集体飙升?记者采访长方照明董秘吴芹芹并进行了深度的解读。

       坚持创新引领行业

       国内的照明市场最重要的趋势为照明产业由品牌规模经济的竞争转向制造的规模经济加上品牌的规模经济的竞争,而长方强有力的品牌战略支撑和强大的品牌管理运营经验,不断创新强大的研发技术和体系完整的解决方案,优秀的品质管理及先进的生产制造设备是支撑长方照明的强势品牌战略的不二法门。只有确保着产品的国际水准与适销对路,坚定不移地拓展中国照明家居照明市场,全面贴近市场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能确保到达客户手中的每一个长方的产品都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

       品牌升级创领未来

       据长方照明董秘吴芹芹透露,本月七号长方照明将于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召开“全新起航,焕新未来”的品牌战略升级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将邀请包括行业知名人士,全国经销伙伴、以及全国五十余家权威媒体参与。

       据悉,本次新闻发布会为长方LED照明牵手本土最大广告公司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之后,品牌战略全新运作的第一步。以更明晰的品牌定位、更长远的品牌蓝图,致力于打造中国LED照明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把握市场方向,掌握消费者需求,研发生产新产品,保证市场竞争力。加大科研力度,研发高品质,智能化,高性价比的新产品,充分满足市场新需求,通过全方位的提升得到经销商与客户的认可与赞誉,创领LED未来的发展之路。

       长方LED照明的这一举动让我们看到了业内对于LED照明行业发展的探索和突破。敢于摒弃盲目竞争,低端扩张的落后发展模式,探寻科技创新,品质升级,打造品牌发展新路。随着LED照明渗透率的提升,预期全球LED照明市场规模将再进入一波高度增长循环,但此一革命性产业也正迈入高度竞争的杀戮战场。而作为国内LED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

       长方照明的下一步究竟该怎么走?需要等待1月7日才能一览究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照明 长方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