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康佳打造上海O’MALL舒适商业空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

  2013年12月,上海O’MALL华侨城商业中心开放试运营,其中采用的近万套室内照明灯具全部选用康佳照明产品,营造了明亮舒适的购物空间。

  

上海O’MALL华侨城商业中心

  O’MALL华侨城商业中心是华侨城集团继深圳欢乐海岸这一都市娱乐休闲巨作成功开启后,由上海天祥华侨城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大体量、功能齐、多业态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康佳为该项目提供了整体照明设计、灯具选型、安装与调试一体化解决方案。O’MALL主体照明采用康佳明珠系列LED筒灯,包括3寸、6寸、8寸多种规格,灯具配置优质磨砂面罩,经过二次光学设计,光线柔和舒适,无眩光,4000K色温,显色指数大于85;背光则采用LED灯带产品,保证光线连续性,无暗区,营造了舒适的光环境;地下停车场采用骄阳系列LED灯管主照明,相比荧光灯管节能60%以上。康佳LED灯光的丰富表现,不仅为O’MALL营造了更舒适和愉悦的消费体验,而且每年可节省电费超过百万元,提升了企业整体竞争力。

  明亮舒适的室内商业空间

  康佳凭借领先的LED技术、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依靠华侨城集团资源还承接了深圳东部华侨城咖酷酒店、瀑布酒店、房车酒店等整体照明工程,在商业照明、酒店照明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照明 康佳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