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照明先行者:长方LED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17 来源:房产中国浏览次数:11

       据悉,2014年1月7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交所上市企业长方LED照明在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了品牌战略升级新闻发布会。众多行业知名人士、全国40余家媒体机构以及60多位长方优秀经销商参加了本次盛会。会上,长方LED照明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品牌VI及口号“焕新光彩生活”,确定了新品牌的发展战略,同时发布了多款颇具竞争力的新产品。众多经销商与长方公司现场签约采购订单,订单总额达到2000多万元,共计产品1,130,000件。

       作为LED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长方LED照明此次品牌全面的战略升级也许能给我们带来一些行业发展的启示。

品质管控,精益求精

       长方以“LED创新前景引领者”为核心目标,凭借自身对LED芯片、封装、应用技术现状及其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持续研发出多种顺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2014年新品采用AC85-265V IC开关电源宽电压技术,大大扩大了产品的应用范围,提高了安全稳定性;

       公司内部建立了以董事长为核心,品保部为主导的品质管控体系,品保部拥有对产品品质的一票否决权。进一步严把质量关,以更负责的态度,保证每件出厂产品的质量,实现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

渠道模式,优化升级

       长方公司将在2014年倾注全力打造LED照明强势品牌,长方品牌实行“厂家→一级经销商(省、区域、市等)→终端分销商”的扁平化渠道模式,尽可能缩短渠道层级,减少产品加价环节,让产品价格更有竞争力,让经销商获得合理利润,让消费者买到实惠的产品。

终端政策,全面升级

       2014年,长方LED照明继续将终端建设作为投入重点,启动“百城千店,决胜终端”战略——在全国100个主力城市建立不少于1000家核心终端分销商。对核心终端分销商进行标准化管理,点对点跟踪,定期开展主题店面促销活动和终端路演活动,帮助核心终端分销商提高销量。同时,加大专卖店、展墙、门招的建设力度——专卖店装修补贴较以往提升60%,展墙免费配送,样品五折。

数字平台,有效沟通

       现在已经是互联网的世界,是大数据的时代。与消费者一成不变的单向沟通方式,已经逐渐被企业摒弃,长方LED照明作为LED创新前景的引领者,率先在行业内启动了数字营销战略,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体,成立专门团队运营维护,增强公司与全国经销商、消费者的沟通与互动,让经销商、消费者获得LED照明行业最有价值的信息。

       长方LED照明的这一系列举动让我们看到了业内对于LED照明行业发展的探索和突破。敢于摒弃盲目竞争,低端扩张的落后发展模式,探寻科技创新,品质升级,打造品牌发展新路。我们欣喜于长方LED照明的变革,同时希望更多企业能够走出价格竞争、无序混乱的牢笼,探索行业发展的新道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照明 长方 LED芯片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