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屏将建筑物打造成炫彩的魔术方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1 来源:中国LED网浏览次数:4

位于奥地利林兹的电子艺术中心,是一座数字艺术的城堡。这一次它变成巨型的魔术方块,设计师让路人只要操作魔术方块就能随意转动建筑物上的色块,让现场的人惊呼连连。

奥地利的ArsElectronica电子艺术中心是个致力研究未来艺术与技术的数字艺术实验室,他们尝试多种跨领域的艺术研究,这次他们想让整座中心化身为巨型的魔术方块。

魔术方块诞生于1974年,是匈牙利一名建筑教授鲁比克·厄尔诺为了上课需求所设计的教具,却没想到个方块会成为风靡全球的益智游戏,全球至今已经演变出各种特殊版本,而在风行的1980年代全世界有1/5的人都在玩魔术方块。

他们设计了一个装有感应装置的白色魔术方块,透过蓝牙技术让魔术方块上的变换数据可以传达到计算机上。

链接计算机设备

LED屏幕呈现出魔术方块的色块,一般玩魔术方块可以看到6个面来排列,这种巨型魔术方块只能看到2个面,相对的难度比较高。

快要破解的魔术方块

大家可能对于奥地利林兹(Linz)这个城市很陌生,林兹原本是奥地利的钢铁大城,自从1979年开始举办电子艺术节(ARSElectronica)之后,近几年的知名度渐渐提升,更在2009年被欧盟获选为文化之都。

电子艺术节现在已经是国际数字艺术的年度盛事,每年都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参观,艺术节的展览品并没有限制在艺术中心内,整个城市都是都是艺术家进驻的展览地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