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日本LED照明市场趋势Lighting Japan 2014重点分析(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1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9


日本政府于2013年12月22日公布2014年政府年度预算案,95.88兆日圆的金额创下历史新纪录。 2014年日本政府的预算案,主要增加支出在社福、国防和公共建筑,日本政府将以增加税源的手段、减少公债的发行,以达到减赤的目标,将目前约50兆日元 的财政赤字减少一半。更长远目标则是2020奥林匹克赛的相关照明工程与基础建设,目前已可见到相关建筑行业已经正式动工,计划导入LED照明与OLED 照明于此项目吸引国际目光。

2014年的日本照明市场趋势将以何种照明产品为接续之主要发展趋势呢? 记者 有幸采访Lighting Japan 主要发展户外照明市场的厂商,整理如下:

因应外在政策优势,日本LED照明厂商积极扩展LED工程与户外照明。

星和电机主要发展工程与路灯照明。以工程照明来说,目前主要产品为防爆灯。路灯产品受惠于日本积极推动政策,目前得到日本主要县市,如大阪市路灯安 装标案。同时星和仍不断的朝薄型化器具发展,并进行各种电源产品自制。未来开发产品涵盖防水要求、无热环境照明、可视光通信与客制化波长。

GE同时也展出工程照明与路灯产品,加强日本照明市场布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