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利标准 » 标准 » 正文

阿根廷公布荧光灯能效标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5

       近日,阿根廷公布荧光灯电磁与电子镇流器能效标签。该规定涉及荧光灯电磁与电子镇流器能效标签使用的强制认证制度,适用于连接电源(220伏,50赫兹)、单独或作为照明灯具一部分在阿根廷销售的电磁与电子镇流器。认证制度符合经法规ex-SCT No.35/2005修订的法规ex-SICyM No.319/1999。

       对此,检验检疫部门提醒相关企业:一要密切关注阿根廷各种能效标签的详细内容,与检验检疫部门、客户加强沟通和交流,避免造成不必要损失;二要加大企业科研投入,研发新技术,增强自身产品的技术含量,提高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三要与进口商加强沟通,及时了解相关能效标签信息,并做好检测工作,确保产品符合阿根廷相关制度标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