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昆山市城市照明规划通过省评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1 来源:昆山日报浏览次数:73

       记者昨日从城管部门了解到,根据省住建厅专家评审通过的《昆山市城市照明专项规划(2013-2030)》,到2030年,昆山市照明标准将全部达到国标,全面实现智能化监控及管理系统。

       据了解,此次专家评审的《规划》是该市第一部城市照明专项规划,规划范围涵盖该市中心城区、东部新城、西部新城三个区域约250平方公里。城市照明专项规划中,将规划实现建立绿色照明体系,建设一批节能绿色照明示范工程,道路装灯率达100%,改造照度未达标和照明功率密度超标照明工程,完善住宅小区和城乡结合部照明系统消灭盲区,健全与完善城区的智能化监控系统。80%以上城市功能照明技术指标达到国家标准,监控覆盖率达到100%,亮灯率达98%以上,逐步推进城乡公共照明一体化工程等11项规划近期目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