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雄极光:终止“LED绿色照明扩产建设项目”,拟变更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古镇灯饰、新浪家居浏览次数:269
终止“LED绿色照明扩产建设项目”

6月25日,三雄极光发布公告宣布,基于项目的实际情况及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由全资子公司重庆三雄负责的LED绿色照明扩产建设项目,并将该项目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
 
公开资料显示,三雄极光于2017年3月17日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13.51亿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12.66亿元,全部资金投向LED绿色照明扩产建设、LED智能照明生产基地建设、研发中心扩建升级、实体营销网络下沉完善扩充、O2O电商平台建设、跨境电商海外市场拓展六大项目。
 
在募投项目实施过程中,部分项目的投资金额在项目间有所调整。截至 2021 年 5 月 31 日,三雄极光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如下:
 
另据透露,三雄极光截止至 2021年5月31日,本次拟终止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LED 绿色照明扩产建设项目”已完成募集资金投入 22,110.20 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投入 8,767.69 万元,完成项目计划的 45.01%;设备购置及安装费用完成投入 13,342.50 万元,完成项目计划的 57.48%;完成厂房及配套设施建筑面积 5.59 万平方米,占项目规划建筑面积 6 万平方米的 93.17%;其中 2 号厂房和五金车间已取得房产证。该项目采取边建设边投入的方式推进,新增设备已经陆续产生效益,2020 年该募投项目贡献营收 4.03 亿元,灯珠产能达到 60 亿颗。
 
三雄极光表示,根据近几年LED照明行业的发展变化以及公司新的发展规划,公司对LED绿色照明扩产建设项目进行重新研究与评估,认为该募投项目已经基本完成规划中的厂房建设规模,且该建筑规模能够满足重庆基地产能建设空间需要。
 
同时,三雄极光将加大智能化产品的产能建设,也对各基地产能布局做了新的规划,根据新的规划,重庆三雄现在规划投入的生产设备能够满足其未来几年的基地产能需要。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以来,三雄极光加速布局智能家居领域,积极与阿里、360、涂鸦、萤石网络等平台、芯片、传感器以及方案集成商共同探讨智能照明未来的发展与合作。2021年初,三雄极光宣布全资子公司广州三雄极光电工有限公司更名为广东三雄极光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在3月会议上更是明确了发力智能家居照明市场的决心。
 
未来,三雄极光将联合更多的物联网平台,将智能化融入到所有类别的家居产品,逐步提高家居照明业务的比例,并通过更广泛、更深入的布局,占据更多智能家居市场的份额。

拟变更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

6月26日,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300625)发布关于拟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公告显示,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的议案》。
 
因公司原注册地(租赁物业)需要拆迁,现拟将公司注册地址由“广州市番禺区石壁街韦涌工业区132号”变更为“广州市番禺区石洲中路240号1202单元”。同时,需对《公司章程》中" 公司住所”相应条款进行修订,其它内容保持不变。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