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赤峰市城区迎春亮化工程力求节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4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网浏览次数:47

       大红灯笼高高挂,张灯结彩闹元宵。 我市为了营造一个喜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启动了春节灯光彩化、亮化工程。今年的赤峰城区春节亮化既做到了力求节俭而又不失喜庆,对城市的各个主要街道、公园、城市公共绿地等进行彩化、亮化、美化,为城市夜空披上节日的盛装。

       春节期间,在玉龙大街、松山大街、振兴大街等城市道路两侧,大红灯笼高高悬挂上电杆,道路景观带上搭配LED福字中国结和流星雨等亮化设备,烘托出祥喜庆的春节氛围。而在红山区政府广场,靓丽夺目的流星闪烁着荧光,吸引了游人驻足观看。市民张金强(这些灯太漂亮了,今天心情特别好,马年到啦,祝广大市民马年发大财)

       据了解,我市今年春节灯光彩化、亮化工程既做到了节能节约,又烘托出马年新春的欢乐喜庆气氛,组织者在设计上挖潜力,他们请来专业的设计人员进行精心设计,以红灯笼、中国结等具有浓厚春节特色的元素为主,以黄色、红色为主色调,体现"中国年"的喜庆氛围。玉龙大街等十条街路及石博园的LED串灯、树挂灯以及灯杆造型灯,在原有灯饰基础上增加亮点营造节日氛围;

       红山区城管局设施设备管理股股长 罗雨:(02 我们灯具用的很多都是去年修复的,然后这个昭乌达路、钢铁街、哈达街挂的红灯笼,树挂的流星雨也是用的去年的。我们利用修复过去旧的灯,即节省资金,又营造了今年欢迎祥和的气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灯 LED串灯 LED灯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