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飞特首涉LED芯片领域 推出350mA/60V纹波抑制芯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0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 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涉足LED照明芯片市场,推出LED照明100/120HzAC纹波抑制芯片INV3121。INV3121在串联LED灯珠工作时单颗芯片可承受最大为350mA/60V的工作应力。多颗芯片并联工作时,INV3121可应用于更大电流的工作场合。INV3121目前采用eSOP8封装(底部带散热片)。

       INV3121系列芯片集成了LED Pin脚电压限制功能、LED 峰值电流限制功能和过温保护功能等,有效提升了IC在正常工作期间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同时,灵活的外围电路设计也可以保证IC能在不同直流和交流纹波应用场合发挥出最大纹波抑制作用。

       宽输入范围、带单级PFC功能的LED照明驱动器往往存在输出电流纹波过大的缺陷,而过大的电流纹波会引起明显的LED工频频闪问题。INV3121有效抑制了该纹波电流从而弥补了这种缺陷。相比较传统的双级驱动后端采用DCDC升压或降压的设计,INV3121采用的方案设计更加简单, 性价比更高。对于小功率LED室内照明(如T8灯管、面板灯、筒灯、球泡灯等)尤其是光源稳定性要求较高的场合来说,INV3121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该系列产品已经处于批量生产阶段,接受订单预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