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江苏市场2014年目标翻一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9

       2013年,当众多LED照明品牌开始在江苏市场进行作业时,国星光电江苏运营中心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江苏市场进行精耕细作,快速布局江苏所有地级市场及部分县乡市场,进一步掌握了终端市场的话语权。

       国星光电江苏运营中心总经理严玉峰自信满满地表示:“2014年,国星光电将加大力度填补市场空白区域,加强对现有客户的维护与服务,目标是2014年销售业绩翻一番。”

       2013年国星光电进入江苏市场以来,确立了以工程渠道和经销渠道为主的销售方式,并凭借高性价比的LED球泡、LED尖泡、LED天花灯、LED筒灯等系列产品快速占领市场,最终实现全年销售业绩有重大突破,获得了客户及市场的一致好评。

       2013年,在工程领域,LED筒灯、LEDT8、T5日光管、LED灯带等产品销量一路见涨。国星光电在江苏市场的优异表现离不开国星光电总部强劲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品质管控能力,以及对渠道市场建设的高度支持。

       “国星光电江苏运营中心2014年的业绩目标是翻一番,目前整体规划日益清晰,将继续渠道开发,填补空缺区域,推出更多高性价比产品带动市场,提高品牌在当地市场的满意度和美誉度。”国星光电江苏运营中心总经理严玉峰坦言:“市场永远是‘危’与‘机’并存的,江苏作为全国不可忽视的照明市场之一,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但国星光电已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据悉,国星光电江苏运营中心今年已在常州邹区光辉灯具市场2期4楼拿下了新的门面,以集中进行产品形象展示和品牌推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国星光电 业绩 渠道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