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实施路灯改造 推进节能减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8 来源:新华能源浏览次数:13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工作精神,积极响应省电力公司的号召,以“创建生态城市 打造绿色泰顺”为宗旨,公司全面推进城市道路照明节能改造工程。

       经调研,泰顺城区共有主要道路44条,路灯683盏,主要由高压钠灯和节能灯组成,其中只有泰分路、拥军北路、消防路、缤纷路和劳动路达到了国家城市照明标准,其它39条道路远远低于国家城市照明标准。目前县城绝大多数道路照明仍使用能耗高、显色指数差的钠灯为主,而依靠降低照明光度、缩短照明时间的传统办法无法满足环境的照明需求。

       自省公司下发任务后,公司经与泰顺县委县府、省能源公司、住建局、公路段等部门召开路灯改造及收支两条线协调会议,确定了路灯改造方案。本次改造,率先以中心大道(城北路)、东大街、西大街、南大街、北大街等城镇中心主干道为试点,预计在4月份完成改造。试点完成后,经对试点现状测试编写详细改造方案,再全面启动实施,于年底前完成所有道路的683盏路灯的改造。此次改造可使城区44条主干道的节电率达65%,年节省电量51.3349万度。

       光能驱散恐惧,一盏小小路灯,关乎百姓安全乐居。此次路灯改造,将为泰顺建设以有机农业、清洁型工业、生态旅游为主的“生态大县”奠定基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