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环庐山道路路灯改造一新 876套LED光源灯具正式启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2 来源:九江日报浏览次数:240
   近日,环庐山道路路灯改造工程顺利完工,876套70W的LED光源灯具完成安装并正式启用。这标志着环庐山道路的照明质量得到改善,夜间市民出行安全和城市整体形象获得提升。
 
  据了解,早在2008年,九江市就实施了环庐山道路亮化工程,大大方便了沿山县区广大群众出行的同时,也提升了九江市旅游形象。然而,随着多年的使用,原太阳能路灯蓄电池早已达到了使用寿命,55W低压钠灯,光通量低,有些路灯灯杆受车辆交通事故的碰撞导致毁坏,较低的亮灯率影响了道路的夜间交通通行和景观效果。
 
  为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民生幸福指数,不断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环庐山道路路灯改造工程于今年3月开工,改造工程位于庐山东南,北起濂溪区威家直升飞机场,经高垄乡、海会镇、白鹿镇、庐山市庐山南大道、温泉镇,南止隘口镇的S212国道与都九高速交叉口。第一段为威家直升飞机场至白鹿镇傅家村;第二段为白鹿小学至龙湾饶家山;第三段为朱家坞至S212国道与都九高速交叉口处的胡家村。改造主要内容为更换全部蓄电池876套;原55W低压钠灯具全部更换为70W的LED光源灯具;拆除原太阳能电池组件更换为新的多晶硅太阳能电池板,从而确保路灯每天满负荷工作8小时,连续阴雨天5天以上仍能保持正常工作要求。此外,还更换损坏灯杆57套,增加新灯具118套。
 
  同时,此次路灯的改造,不但能有效的改善环庐山道路的夜间照明,而且能产生更好的节能环保效应。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