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超高性价比“小高压”系列白光器件震撼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0

全新“小高压”TOP型白光系列产品将亮相2月23日广州国际LED展

       近几年,LED照明应用市场渠道争夺战愈演愈烈,价格战厮杀惨烈,而终端消费者对LED照明灯具的要求从单纯地追求更低价格逐渐转变为追求最高性价比。为满足LED照明灯具生产厂家对更高性价比白光器件的需求,全面领先的LED企业——国星光电于2013年重磅推出全新“小高压”系列白光器件。“小高压”系列产品可有效降低电源驱动成本、贴片成本、上机失效率,具有超高性价比。

       国星光电此次推出的“小高压”TOP型白光系列产品,功率:0.2W-1.0W,电压:6V/9V/12V/15V/18V,采用小电流驱动:30mA/60mA,提供2700K/3000K/4000K/5700K/6500K多个标准色温段,SDCM控制在5阶以内,具有出色的光品质。

       该系列产品分为高性价比系列和高光效系列,可以满足不同照明应用的需求。高性价比系列,Ra≥70,在6000K时,发光效率可达105lm/W;高光效系列Ra≥80,发光效率可达112lm/W。产品采用通用型的2835[2.8mm×3.5mm×0.7mm]和3030[3.0mm×3.0mm×0.6mm]封装形式,具有良好的兼容性;支架采用新型封装材料,相较于传统的PPA,具有耐高温、抗紫外、低吸湿率等更好的环境耐受性,即使在严酷的条件下,仍可保证良好的光通维持率。

       我们知道,在照明灯具设计中,器件的电压越高,越利于驱动电源的设计,所以灯具设计师通常需要将多个低压的器件串联起来,以获得更高的输入电压,这就要求有更宽阔的设计空间来排布LED,并且贴片的点数较多,贴片成本高、生产效率低、失效环节也会增多。国星光电全新“小高压”系列白光器件,在同样输入高压的情况下,所需的器件数量大大减少,大大降低了贴片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减少了失效环节,从而能够降低灯具的制造成本,实现更高性价比。

       国星光电于2012年推出单品0.3W“小高压”TOP型2835白光器件[9V@30mA],为客户创造较高的经济效益,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并成为了2013年白光照明器件主流产品之一。2013年,国星电光再接再厉,推出功率从0.2W到1.0W的“小高压”TOP型系列产品,旨在完善“小高压”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照明用高性价比的器件,以满足快速发展的照明市场的需求。

       2月23日-26日,国星光电将携全新超高性价比“小高压”系列白光器件及其他全线照明器件产品亮相广州国际LED展,欢迎莅临展位观摩、洽谈。

       展会名称:第十届广州国际LED展

       展馆:广州·琶洲展馆

       国星光电展位:B区2楼13.2号馆C07展位

关于国星光电白光器件

       国星光电成立于1969年,是大陆首家以封装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国星光电在LED封装行业深耕三十多年,拥有雄厚的实力,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照明器件产品、照明解决方案设计和和服务。公司照明器件产品线丰富齐全,包括3528、3014、4014、2835、5050、5630、3030、3535、6070及COB系列等,如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敬请登陆http://www.nationstar.com。

       

国星光电“小高压”系列宣传彩页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