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东营华山路安装90杆LED太阳能路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1 来源:黄三角早报浏览次数:37

       19日上午,记者看到,工人师傅正在华山路上安装LED太阳能路灯。据介绍,华山路(北一路至黄河路)一段共安装了90杆路灯,20日晚上将全部调试完毕。多年没有路灯的华山路亮了起来,附近小区的居民出行终于不用再“抓瞎”了。

       金山小区的居民张建兴看到安装路灯后非常高兴,他说他是从2007年搬到金山小区来住的,小区门口一直没有路灯,他晚上很少出门,也不让家里的小孩晚上出来散步。“没有灯,漆黑一片,路上什么都看不清,就怕晚上出来后被绊倒或者踩空。”张建兴说。

       据介绍,华山路建成通车已经有七年多的时间了,晚上路过这里什么都看不见。“早上五点半,我们就得出来打扫卫生,没有路灯扫不干净,除了扫垃圾,我们还得提防着来往的车辆。”环卫工人徐女士说:“这条路修好之后,附近的居民一直盼着能早点安装上路灯,之前有人夜里骑自行车从这里走骑到了绿化带里。”

       工作人员介绍说,华山路上的路灯是在17日开始安装的,90杆路灯全部都是太阳能的,不需要用电,安装的LED灯泡不仅很亮而且还环保。“20日晚,90杆路灯会全部调试完毕,为过往的车辆和行人提供方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张建兴介绍,金山小区东北侧还有有两个小区,现在还没有入住,在金山小区北侧的一片空地也要进行开发,这里已经不是以前的荒凉地,周边也都逐渐发展起来了,人越来越多,从华山路经过的行人和车辆也逐渐多起来。崭新的路灯安装好了,周边的居民都很高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