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歌尔光电与中科院半导体所进行对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5 来源:潍坊日报浏览次数:27

       2月20日,潍坊市歌尔光电与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以及半导体所研发中心专家,就高质量可模拟自然光灯、高功率密度LED技术产品、LED超远程投光灯、陶瓷封装技术荧光灯、长余辉灯等5类灯的合作推广进行了座谈对接。

       中科院半导体所研发的高功率密度LED技术产品、LED超远程投光灯、陶瓷封装技术荧光灯3类灯技术创新突出、经济社会效益明显、市场前景广阔。下步,歌尔光电将结合自身技术研发优势,对3类灯的有关技术进行整合创新,并根据市场需求,进行细化论证,就灯的照明参数指标、技术瓶颈等具体合作内容,与半导体所及中科院照明专家进行进一步对接,以抢占市场空白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技术 LED灯 LED产品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