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山照明获2.8亿订购合同 国星光电营收超11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

       佛山照明24日发布公告称,与经销商签订总值2.8亿元的产品订购合同。国星光电同日发布2013年业绩快报,营业收入和净利润都取得增长。

       据佛山照明公告,2月22日,佛山照明在佛山召开全国经销商会议,到会经销商与公司签订产品订购合同,金额合计2.8亿元。佛山照明称,上述合同仅是订购计划,目前无法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进行估算。

       此外,民生银行佛山分行为公司部分经销商提供2亿元的资金授信额度,专款用于采购公司的产品,期限一年。公司在上述业务中只负责推荐经销商给民生银行佛山分行选择,不为经销商提供担保或与民生银行佛山分行产生其他债权债务关系以及签订各种合同。并在上周六开经销商会议已知签订2.8亿元订购计划合同后,佛山照明在上周日晚间并没有公告此事,而在本周一收盘后才公布此利好,二级市场上,该股在本周一大涨7.26%,报收10.64元。 深交所公开信息显示,佛山照明周一登陆龙虎榜,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7.32%,成交金额3.02亿元,成交量2874.13万股。买方前五合计买入6878.82万元,占总成交比例22.8%,卖方前五合计卖出7380.59万元,占总成交比例24.46%。

      同日, 国星光电在发布的2013年业绩快报中称,经初步核算,2013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42亿元,同比增长20.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2亿元,同比增长184.49%,基本每股收益为0.2602元,每股净资产为5.04元。国星光电表示,业绩变动主要原因包括: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加,总营收增长,利润增加;2012年计提参股公司旭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4092万元,致使2012年利润大幅下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