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亮相广州国际LED展 两展位人气双双爆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5

国星光电展示器件产品和照明灯具产品两个展位

       2月23日-26日广州国际LED展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开幕。国星光电在此展会上一举拿下两个展位,分别展示器件产品和照明灯具产品。其中位于11.3号馆C02的照明展位内灯光熠熠,美轮美奂,成为整个LED照明展区的一大亮点。此次展位的设计模拟了星级酒店的照明案例,整个风格简约、大气,重点展示了在业内具有显著优势的光源模块、柔性灯条、硬灯条、轮廓灯、投光灯、洗墙灯等亮化装饰类灯具产品。户外照明的路灯、隧道灯等产品也有展示。此外,鉴于国星LED照明灯具第二轮经销商招募正在火热进行,展位上还展示了一套主要向经销商发放的2+1展柜,众多新品纷纷亮相。

国星光电照明展位

国星光电照明展位

国星光电照明展位

       与此同时,在13.2号馆C07的器件展位也人头攒动、川流不息。此次器件展位重点展示了汽车工业标准的高端显示屏器件“星悦(ReeStar)”系列,其七大性能优势和三大外观优势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咨询。全新“小高压”系列白光器件也首次亮相,其超高性价比获得参观客商的一致好评。此外,展位上也展示了LED在汽车照明、植物照明、背光照明及家用电器显示、指示等方面的应用。

       国星光电新颖别致的展位设计,品质一流、陈列有序的灯具展品和器件展品吸引了大量客商驻足观摩、洽谈。人气爆棚!

       另外,在两个展位上,我们还安排了“关注国星马上有灯”的活动,只要扫描国星光电的微信二维码即可获赠精美小球泡钥匙扣一个。据微信后台统计,开展第一天,国星光电微信新增关注用户300余个,人气狂飙!

       快快告诉你的小伙伴,赶紧来展位上“扫扫”吧。

国星光电器件展位外景

国星光电器件展位

国星光电器件展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