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董事窗口期减持套现611万元 违规仅罚61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04 来源:证券日报浏览次数:11

       3月4日晚,国星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于业绩快报发布前一周减持公司股票,套现超600万元。

       国星光电介绍,董事陈锐添于2014年2月18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票50万股,成交均价为12.234元/股,成交金额为611.7万元。此后一周,即2014年2月25日,国星光电披露了2013年业绩快报。

       公司的业绩快报显示,公司营业总收入为11.42亿元,同比增长20.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1亿元,同比增长184%。

       国星光电表示,陈锐添先生此次减持行为违反了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而“陈锐添先生已深刻认识到了本次违规事项的严重性,已于2014年2月27日将本次交易金额的10%(即61.2万元)上缴给公司,并就本次违规买卖股票行为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公司已确认收到上述款项。”国星光电在公告中介绍。

       公司解释称,陈锐添先生于2014年2月18日卖出股票时没有提前获悉公司2013年业绩快报的财务数据等信息,不属于利用内幕信息交易,交易时点无影响公司股价波动的敏感信息,且公司于2014年2月25日披露的业绩快报的相关数据也在前次业绩预告的范围之内。公司董事会已就此事项对其提出严厉批评,并已向其重申了作为公司董事买卖公司股票的有关规定,要求其今后谨慎操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