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北京照明中心特巡小组保障“两会”供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0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浏览次数:17

3月5日,北京城市照明管理中心党员服务队特巡小组已经进入到了“两会”保障工作之中。按照已经制定好的特巡计划,服务队特巡小组成员接到工单后立即出发,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首先,特巡小组成员来到了开阳里八区,根据工单中反映,该小区北大门向南50米处有一基灯杆杆身松动。达到现场后,特巡小组成员发现该基灯杆有明显的被外力撞击的痕迹,导致了灯杆松动,如果不及时处理随时有倒塌砸人的可能,为此特巡小组成员立即对灯杆基础进行了夯实,确保灯杆不再晃动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了陶然亭路。根据工单所报此处灯门出现问题,根据现场检查,特巡小组发现该处灯门有明显的被砸痕迹,并且由于遭到外力破坏,致使灯门陷入灯杆内部,闭合不实,存在着安全隐患,特巡小组成员立即对此灯门进行了修复,保证了闭合严实。由于工单故障点的分散,此时已经到了中午,但是为了能够用最快的速度处理完这些故障,特巡小组成员顾不得吃饭,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了下一个故障上报点。

在“两会”保障期间,中心党员服务队会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去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两会”的保障工作增砖添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北京 照明 两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