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士兰微2013年净利大增530%,2000万增资美卡乐光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6

士兰微3月17日晚间发布2013年年报称。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为16.38亿元,同比增长21.42%;营业利润为6368万元,同比增加207.53%;利润总额为12432万元,同比增加754.8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527万元,同比增加530.81%。

从公司年报披露来看,从2013年二季度开始,已连续三个季度,公司单季度的营业收入达到4亿元以上(四季度的营业收入达到4.6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3.53%),创出了历史上最好水平。公司已走出了近三年来因市场环境和企业产品结构变化所造成的这一轮经营低谷,再次步入上升通道。长期以来,公司持续在“技术研发投入、生产能力建设、品牌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投入,在国内走出了一条以IDM(Integrated Design & Manufacture,设计制造一体化)模式为主的发展道路。

公司发展目标和战略是成为国内领先的、有自主品牌的半导体产品供应商;走设计与制造一体的模式,在半导体功率器件、MEMS传感器、LED等多个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生产资源、研发资源的投入;利用公司在多个芯片设计领域的积累,提供针对性的芯片产品和系统应用解决方案;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口碑,提升产品附加值。

此外,2014年公司预期将实现营业总收入21亿元左右(预计比2013年增长28%左右),营业总成本将控制在19亿元左右。

       士兰微:拟对美卡乐光电增资2000万元

3月18日,士兰微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受让全资子公司杭州士兰明芯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杭州美卡乐光电有限公司26.67%的2400万元股权,股权转让价格为2400万元。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拟向杭州美卡乐光电有限公司增资2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杭州美卡乐光电有限公司40%股权。

士兰微表示,因本次交易属上市公司与其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之间发生的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