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智能无线调光调色LED灯 1600万种颜色可自由选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9 来源:物联传感浏览次数:41

随着科技的进步发展,标准电灯正在经历一场革命。出于保护能源和应对全球气候变暖的考虑,一些国家开始禁止使用低能效的白炽灯泡。各种新技术正纷纷被用于替换白炽灯泡,相比之下,LED灯可以提供更高效和更环保的解决方案。LED最初的商业应用出现在上世纪七十年代,但因其光输出极低,应用范围也仅限于指示灯和计算器显示屏等领域。如今,能够产生白光的高功率LED在效率方面不断得以提升,价格也在逐年下降,因此它已成为主流照明应用值得考虑的选择之一。预计随着LED技术的发展,LED有望成为室内照明的主要来源。

不过,很显然,单一的白色LED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了,毕竟,如今灯光的作用已经不仅仅是照明,而是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在室内装饰中,其艺术表现力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灯光的艺术效果,合适的灯光不仅能够较好地满足用户的生活需要,还能给营造恰当的氛围,提升室内环境的艺术品位,创造舒适的室内环境。而不同的灯光颜色则带有不同的感情色彩,可以制造出不同的物理效应。

如今,我们不需要到市场上寻找不同颜色的灯泡,为了一点色差弄得头昏眼花,然后开灯的时候为了选择什么颜色的灯光反复尝试,纠结不已了。物联传感最新推出了全新的云智能无线调光调色LED灯,不光在能耗和寿命上具备着极大的优势,有效创造低碳生活,同时,拥有1600万种颜色可自由选择,可根据用户需求生成所需要的颜色,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自由设置,一种灯具,就可以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

客厅:炫彩灯光更适用

无论你的客厅走田园风,温馨风,还是华贵典雅风,智能无线调光调色灯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甚至,你隔三岔五都可以给客厅换换墙纸,给沙发换个布艺沙发套,都可以通过对灯光颜色和亮度的设置,营造出不同的氛围。无论你是和一家人在客厅看电视,还是专门用家庭影院看好莱坞大片,K歌,或者是在客厅招待朋友,1600万种颜色,无数种组合,总有一款适合你,只要预先设定好模式,回头手机一键操作,就能够自动切换,让生活每天都充满惊喜。

餐厅:柔和温馨更有食欲

给餐厅设置几盏智能无线调光调色LED灯,同样可以将其设置成多种模式,比如说,日常用餐的时候,可以采用暖色调,并且配合无线光照传感器调节灯光的亮度,既舒适节能,又能够刺激食欲,平常遇到什么纪念日的时候,也可以设置成烛光晚餐模式,温馨浪漫,更富情调。

卧室:舒适休闲更具魅力

家居设计中更讲究色彩的协调,很多人会为了配合灯光选择差不多同一系列的床上用品、衣柜等设施,不过,当灯光可以随便调节颜色和亮度的时候,这些便不再必要了,你可以将灯光调节成你喜欢的各种颜色。心情飞扬的时候,采用热情洋溢的红黄色,想要享受宁静时光的时候,可以选择蓝色绿色,青色让人更安定,更易入睡,特别适合容易失眠的中老年人,而樱色作为夜灯,会让人更放松舒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灯 LED技术 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