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石家庄给城市夜景照明“体检” 持续至5月31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9 来源:燕赵都市网浏览次数:16

       为巩固提高照明设施管理水平,确保城市照明设施良好运行,提升城市照明质量,3月18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夜景照明处获悉,从3月15日至5月31日,省会将开展城市百人百街千线万灯照明设施春季综合整治活动,通过“三清查、三整改、三提高”工作措施,保障城市照明设施良好运行,提升城市照明管理水平,打造灯明景靓的城市环境。

       据悉,三清查知清查破损、丢失照明设施;清查私接、偷接城市照明用电行为;清查老化、照度不达标路灯光源。三整改是整改照明设施存在的受损、丢失照明设施情况,修残、补缺;

       专项整治私、偷接城市照明用电行为,一经发现私接、偷接照明用电严肃处理;整改老化、照度不达标的光源照明器,更换为照度达标的高效绿色节能光源。三提高则是通过全覆盖式维护单灯,修补、更换受损照明设施,提高城市照明整体水平;通过严查整治私接、偷接照明用电行为,保障城市照明设施安全运行;通过更换老化、照度不达标的光源照明器,提升街道照明设施光效。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整治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共分三个阶段:组织准备阶段、全面整治阶段、检查验收阶段,3月18日至5月25日,是全面整治阶段,按照方案要求,各责任部门、单位立即行动,对市区照明设施进行整治,处设施综合整治活动领导小组不定期对综合整治情况进行检查、协调、推动。此次整治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城市照明管理水平,打造灯明景靓的城市环境,为市民提供城市优质照明服务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石家庄 LED 夜景 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