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首批照明“黄埔人”在东山毕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26 来源:世界LED网浏览次数:10

3月17日,东山照明“黄埔一期”特训班毕业典礼在苏州东山莫厘酒店举行。来自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江苏大学等211院校的本科班应届毕业生共计45人完成了产品理论、专业知识、作风纪律、企业文化、道德素养、执行力培养等军事、专业技术的特训科目训练,顺利毕业,拿到了东山精密正式录用人才引进的聘书。

据了解,本届学员是去年11月份,由东山精密照明事业部为创新人才引进新模式,专门与国家211学府中国矿业大学等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签定的人才战略合作之后首批引进到苏州东山精密的应届毕业生。

“人才是企业发展战略性资源,也是企业发展最宝贵的财富。从高校引进人才,再进入企业特训班进行严格的相关理论知识特殊训练,为企业自身“量身定做”专用人才,是东山精密未来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的一条创新模式,其目的就是积极寻求人才与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宿感,从而培养人才对企业的认同度和忠诚度。”苏州东山精密照明事业部总经理肖军云如是说。

要做东山事,先做东山人。东山精密“黄埔一期特训班”的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其考验的是“企业把人才当孩子培养,人才把企业当父母孝顺”的超前用人理念。更体现了东山精密良好的人文环境,东山精密将从照明事业开始,不走寻常路,开启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新的模式,为东山照明未来发展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