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技术 » 应用技术 » 正文

科锐白光功率型LED实验室光效突破300 lm/W屏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2

       2014年 3月 27日,科锐(Nasdaq: CREE)宣布白光功率型LED实验室光效达到303 lm/W,再度树立LED行业里程碑。科锐取得这一标志性的研发成果,超过了于一年多年宣布的276 lm/W行业研发最高记录,并且比原先预计的时间大大提前。

       科锐白光功率型LED实验室光效突破300 lm/W屏障,进一步提升LED性能边界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固态照明与能源中心主任Steven DenBaars教授表示:“这真是令人瞩目的成就!能够取得这一水平的LED光效,将扩大固态照明产业的潜能,带来更小尺寸和更低成本照明解决方案,甚至取得比预期中要更为显著的能源节约。”

       科锐研发报告显示,在相关色温5,150 K和350 mA驱动电流条件下,实测得到LED光效为303 lm/W。测试是在标准室温环境下进行的。

       科锐联合创始人兼先进光电事业部总监John Edmond表示:“科锐通过坚持不懈地创新,致力于实现100% LED应用。LED性能边界的提升对于增强LED照明设计至关重要。303 lm/W的成果将会带来具有更高性价比的照明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科锐 白光LED 光效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