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湾LED企业光宝科与台达电 出国拼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1 来源:OFweek浏览次数:42

       LED取代传统照明已是趋势,台达电、光宝科两大台湾电源大厂亦积极抢进LED市场,随着LED业界极具指标性意义的法兰克福灯光照明暨建筑物自动化展(Light + Building 2014)在本周登场,光宝科、台达电纷纷拿出压箱宝参展,光宝科主打各种LED封装解决方案与封装应用,台达电则以结合无线远端智能操控的户外LED路灯、商用LED照明方案为主。

       LED取代传统照明跃居主流,以光宝科来说,LED与照明目前已占合并营收1成,光宝科并预期,今年LED与照明营收成长性将大於两成,是集团六大成长主轴之一,台达电则将LED并入电源事业群,给予更多来自集团的资源与支援,来抢攻LED商机。

       光宝科表示,今年参展以Lighter & Brighter, Lite-On Inspire Innovation为主诉求,今年参展重点放在国际照明品牌大厂最佳照明应用量产夥伴的实力,将展出全系列LED照明元件新产品,包括小尺寸、高电流驱动的PLCC元件,与高演色性的HV LED,以及大型陶瓷基板CoB系列产品等各种LED封装解决方案,另外,光宝还将展示新世代室内、户外商用照明全系列的封装应用,包含面积最小、发光面积最大的CSP超小型化光源,与推出突破传统的高瓦数CoB覆晶无导线多晶阵列封装产品。

       台达电则在今年的展览中,展出一系列智能控制LED照明解决方案,以电力电子的核心技术结合无线远端连线与智能控制平台,包括户外LED路灯与商用LED照明方案。

       台达电表示,户外LED路灯照明解决方案以最新SLDQ系列为主,不仅生命周期长,整灯效能更高达110流明瓦, 该列重量亦仅6.5公斤,而在商用LED 照明解决方案方面,可自动调光的LED灯板,搭配DALI控制介面,由智能感测器能监测人员是否离开、户外阳光的进光亮度,以自动调整LED灯系统的亮度,有效达成节能,而在室内取代型灯泡及射灯上,则主打LED灯泡及追踪灯可以直接取代白炽灯,并且可与全球市场上大部分的调光器兼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