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台湾威刚 南茂、泰林换上LED照明新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18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

       IC封测大厂南茂与其关系企业泰林17日宣布,和威刚签署合作意向书,盼借重威刚子公司“威刚照明”的LED照明规划与布建能力,将南茂与泰林厂区的照明换装为LED系统,粗估每年将可省下约1350万元的电费。

       南茂、泰林于17日与威刚共同宣布这项合作案,由南茂董事长郑世杰、泰林董事长卓连发与威刚科技董事长陈立白,分别代表公司签署这项LED照明换装的合作意向书。

       南茂指出,基于节能减碳保护环境,替社会环保尽一份心力,同时又能降低照明系统运作与维护成本等考量,将借重威刚照明的LED照明系统设计与安装能力,协助更新照明系统。

       南茂表示,威刚过去和南茂有业务上的合作,基于昔日业务合作情谊,公司积极表达借重威刚照明的长才、协助更新照明系统的合作意愿,而威刚也愿意配合南茂科技与泰林科技两大集团公司的规划,提供最好的照明方案设计,以最短工期完成LED照明系统的安装。

       南茂指出,目前估计,南茂与泰林将安装的LED灯具将达36,000盏,需10个月时间完成所有灯具的吊挂与安装,待照明系统换装为LED的工程完成后,将可节省照明用电力达50%,每年节省电费约1350万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