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美高中学生自组织宣传LED节能产品并免费发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1

       为了普及使用节能型灯泡的观念,美国在校园中组织学生开展了各项宣传活动,由学生来进行宣讲,并发放免费的LED灯泡,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还产生了很大的社会效益。

       在摩尔西斯堡高中,学生们就向摩尔西斯堡小学四到五年级的学生进行了有关节能与环保的演讲,并且向他们免费发放LED灯泡。为了组织这项活动,摩尔西斯堡高中的“绿色小组”在一个月前就开始进行筹备,除了要为演讲搜集资料,还要为发放LED灯进行筹款。小组组长Tommy Zhou说他们原计划筹集920美元,用于发放92支灯泡,“但最后仅在两天内就筹到了1800.57美元”。

       “所有的小组成员都为之付出了很多,是大家共同的努力取得了这样的成果,”Tommy说。他希望这一活动能够成为该校的一个传统,他们已经将余下的款项留备明年的活动之用。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