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思发布100WLED球泡灯 吹响“LED照明普及”号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34
 
 
 
 

       2014年4月26日,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在上海虹桥迎宾馆召开了100WLED球泡灯新产品发布会。

       马俊如、郑有炓、赵继宗院士,香山会议秘书长杨炳忻,以及多名专家和新闻工作者等重要嘉宾应邀出席,并对此款三思产品给与了肯定。会上,三思总经理王化锋和副总王鹰华作了公司简介并全面阐述了三思160lm/W的替代100W白炽灯的LED球泡灯的先进性能,展望了其市场前景。之后,多位专家作了发言。会后,众多嘉宾对三思LED球泡灯卓有成效的创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同参观了上海三思系统实验室和嘉善基地,进一步考察、了解三思LED照明和显示产品的研发、生产情况。

三思总经理王化锋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三思总经理王化锋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三思副总经理王鹰华介绍三思LED100W球泡灯性能

       三思副总经理王鹰华介绍三思新品 100WLED球泡灯

       近年来,全球LED照明应用行业把开发替代传统白炽灯的优质LED球泡灯作为一项重要事宜。2007年美国政府能源部以200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激励高品质LED球泡灯问世。此举表明,一旦性价比高的真正符合要求的替代100W白炽灯的LED球泡灯产品顺利进入民用市场,将标志着LED照明替代传统照明的时代就此到来。

马俊如、郑有炓、赵继宗院士与三思董事长陈必寿

       马俊如、郑有炓、赵继宗院士与三思董事长陈必寿为三思100LEDW球泡灯揭幕

       上海三思公司从2012年1月起,便开始组织力量,实施高品质LED球泡灯系列产品的研发计划。首期开发成功了替代40W的LED球泡灯产品。第二期集中攻关替代100W的LED球泡灯产品的研制,进一步注重陶基3D镂空灯体结构的散热设计、IP集成电路驱动电源的优化设计和圈带堆叠LED芯片布局的全配光设计,于2014年3月完成了研制并开始批量生产。该产品的技术数据是:光效160lm/W(整灯功率10W,光通量1600lm),外形规格A19,全配光,无频闪,额定寿命4万小时。在满足1600lm光通量标准要求的前提下,整灯功率仅10W,节能效果几乎比国际同行名牌产品高出一倍。结温温升<45℃,远优于一般高于60℃的行业水平。

       替代100W白炽灯的LED球泡灯产品的研制成功,需要面临诸如整灯光效高、非成像全配光、单位体积散热效能好和外形尺寸限定等综合参数的挑战,解决一系列技术攻关难题。三思公司本着20多年来研制LED应用产品的独创精神,近几年来,在纽约时代广场成功安装 “分辨率最高,节能效果极高的显示屏”之后,又研产成功了世界上性价比最高的真正符合替代100W白炽灯要求的LED球泡灯产品,同时还研制成功了显指高达97的高无影率LED手术无影灯和1.66毫米高像素、小间距全彩屏,再创了辉煌!

       目前全球同行中,能拿出可供应市场的此类产品很少,但真正符合替代100W白炽灯要求(A19、全配光和1600lm光通量)的还未见(详见附件,仅供参考)。

       三思公司拥有LED应用行业世界最大的研发中心。有近400人的多学科研发团队,博士和硕士40多人,研究员和高工20多人;三个研发部,一个应用研究所:13个研究室,涉及光学、灯具、软件、电子线路、微电子、结构、电源、工艺、LED封装、基础材料、模具、专利、系统集成等。

       高品质LED球泡灯产品的开发成功,只是三思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台阶。三思人将继续发扬“诚信、创新、适度、求真”的精神,坚持走“科、工、贸”发展之路,攀登LED应用技术之顶峰,为“中国制造”增光添彩!

附:三思产品与友商竞品及替代产品性价比比较说明:

LED球泡灯替代白炽灯目前常用规格及要求

       LED球泡灯替代白炽灯目前常用规格及要求

       1. 在满足光通量1600lm标准的前提下,三思产品的功率仅为10W,节能效果几乎比国际同行名牌产品高出一倍,光效达到了顶尖水平。

       2. 三思产品达到了A19的国际标准要求。上述其他产品中既达到A19又达到全配光的仅有一个产品,但其功率高达27W,光效仅59.26 lm/W,尚低于节能灯的水平。

LED球泡灯替代白炽灯目前常用规格及要求

       三思产品与市面知名品牌产品性价比比较说明

       3. 三思产品注重于整灯的高效散热,结温温升小于450,远优于一般大于600的行业水平,极有利于降低光通量衰减,使额定寿命到达了四万小时。

       根据《JJG247-2008总光通量标准白炽灯要求》,100W白炽灯光通量为1250lm。同三思替代100W白炽灯的LED球泡灯相比,三思产品节能90%%u4EE5上。

1

       三思产品与白炽灯、荧光灯性价比比较

1

       三思产品与100W白炽灯性价比比较说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