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洲光电荣获“2012年度深圳市节能先进集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4

       2014年5月5日,深圳市发展改革委正式对外公示九洲光电荣获“2012年度深圳市节能先进集体”。

       2013年深圳市发展改革委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全市节能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实现深圳市“十二五”节能目标,按照经市政府同意的《深圳市节能奖励试行办法》,在全市范围内组织推荐2012年度深圳市节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市节能先进集体”考核需满足以下两项节能考核指标中的一项:一、需要超额完成或完成等级的国家万家企业;二、在工业节能、建筑节能、交通节能、公共机构节能以及节能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重大节能成效的单位。九洲光电凭借着长期在节能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效获得推荐资格,并顺利荣获“2012年度深圳市节能先进集体”的嘉奖。

       长期以来,九洲光电作为专业的LED产品生产和方案提供商,节能工作主要分为三部分:节能产品的生产、节能项目的改造、节能服务的开展。

       在节能产品的生产上,该公司主要生产LED照明产品、LED封装产品和LED显示屏产品。LED产品与传统照明产品相比更加节能环保,是一种新型绿色能源,将这些产品应用到实际照明中可以节省大量的电力资源,实现高效节能。

       在节能项目的改造方面,该公司对已有的生产线、办公照明等进行改造,并对将要开展的项目等从每个细节的节能做起,实现整体的节能效果。

       除了工业园改造外,该公司对已有的5050表面贴装式白光LED生产方式做出改进。与传统的LED相比,贴片式LED具有体积小、装配工艺简单、工艺稳定、适合大批量生产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显示屏、室内照明、室外照明等各种领域。这一项目的改造为该公司的封装产品生产节约了能源消耗,并极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

       在节能服务的开展方面,该公司采用EMC模式,为有需要的单位进行节能咨询、改造等,并与他们共享节能效益。这种方式不但降低了被改造单位的投资压力,而且更有效的提升了节能效果,为国家推广绿色环保、节能减排作出了贡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