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泰国展&SSLTHAILAND亮点抢先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

日前,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特约记者到达泰国曼谷IMPACT展览中心。步入展馆,记者即感受到一股热火朝天的气氛扑面而来。为迎接22日正式开展的“2014年泰国LED照明展”,各家参展企业正紧锣密鼓的布展,忙得不亦乐乎。

记者在布展现场不仅看到了泰国本土照明企业,更见到了飞利浦、欧司朗、GE、台湾明纬、木林森等知名企业的身影。

“泰国LED照明展”源自印度最大的LED展,是泰国顶级的LED照明展。自2013年在泰国首次举办以来,得到泰国政府、协会、商会、媒体、行业巨头等的大力支持,为LED照明行业提供了一个展示新技术和信息交流的平台,受到广泛欢迎。

根据主办方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共有来自全球226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到10000平米,吸引专业观众14897人次,其中746名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观众。

本次展会是由泰国IMPACT展览公司和印度MEX展览公司共同主办, 泰国电力局(EGAT)协办,为期三天(5月22-24日)。

展示范围涉及LED半导体照明、LED封装/模块、LED元件及材料、LED制造/检测设备以及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LD(激光二极管)、EL(冷光源)、激光传感器等新技术、新产品。

据悉,22日上午主办方将举行盛大展会开幕式。下午13:30(北京时间14:30),由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东盟国际贸易投资商会共同主办,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承办的展会同期国际论坛——泰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THAILAND 2014)也将正式拉开帷幕。

届时,记者将第一时间为您揭开此次展会的神秘面纱,将最前沿的展会动态信息带给您。同时,记者还将为您奉上“SSLTHAILAND 2014”的详细内容,让您一饱眼福之余,还可深入了解泰国LED照明市场需求、政府政策及市场开拓战略等信息。

作为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CHINASSL)的系列LED照明国际性行业论坛的一个重要部分,SSLTHAILAND 2014希望与业界人士广泛交流,共同探讨半导体照明行业主流话题。

CHINASSL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以CHINASSL 为代表的“SSL”作为半导体照明行业论坛第一品牌,已经树立了其全球影响力,并发挥了对于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今后“SSL”将进一步发挥国际论坛的影响力,共同探讨并持续关注行业热点问题。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