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内首个照明经理人俱乐部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

       5月28日上午十点半,在成都金府灯具城、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支持下,国内首个照明经理人俱乐部(以下简称俱乐部)正式成立,俱乐部启动仪式在成都金府灯具城华煌家居MALL顺利启动。

       启动仪式嘉宾由金府灯具城总经理王江、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梁熹、四川节能协会会长刘渝梅和电子科技大学光学与照明博士王文丽及100余名四川照明行业销售精英共同参与。仪式由金府灯具城常务副总经理兼四川照明经理人俱乐部秘书长马玉帑担任主持人,为与会嘉宾讲解“摒弃陋习,群策群力,共拼共赢”为俱乐部成立宗旨及相关章程和入会流程等。

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

       成都金府灯具城总经理王江提到,很高兴金府灯具城能参与其中,这个“圈子”提供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在不断的交流中提升成长,现场能看到这么多行业销售精英,可见大家都有同样的想法,同时也很高兴看到这么多人钟爱照明这个行业。而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梁熹则用一个非常形象的“蜘蛛织网”来比喻,销售就是单个蜘蛛不断吐丝结网的过程,只有网结的越密越大才能网到更多猎物,而俱乐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都能从中有所收获。

       冯祖怀做为俱乐部的创造人兼理事长,“非常感谢金府灯具城及华体照明两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副理事长们的协助,俱乐部早在2009年前就开始筹划直到今天才正式成立,在入行10余年的摸爬滚打中成长成熟,非常想用自身经历来帮助新入行销售人员能熟悉行业,快速成长,今天愿望得以实现。今后将持续和大家共同努力把俱乐部办好,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拓展人脉和交流学习环境”。

       据了解,俱乐部是由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华亿光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祖怀、金府灯具城常务副总经理马玉堂、蓝景光电营销总监李剑、勤上光电大区总监陈睿、四川金灿光电营销总监唐云、四川乐朋光电营销总监袁建中、天基电气区域总监兰耿和四川华体节能总经理王文东八位共同发起,会员主要由四川地区从事照明、灯饰、电气、电工、照明EMC行业的企、事业单位的职业经理人自愿组成。俱乐部将定期举办沙龙、HR专业服务、创业帮扶等活动,并筹建了照明俱乐部阅览室,作为交流学习平台。俱乐部每周六都将安排理事长做客阅览室帮助解决实际销售问题,使会员能在人脉、专业知识、技术等多方面全面提升。

       嘉宾合影;从左至右分别是:金府灯具城总经理王江、电子科技大学光源与照明博士王文丽、四川节能协会会长刘渝梅、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梁熹、四川照明经理人俱乐部理事

       

俱乐部理事长和秘书长合影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