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珈伟股份受邀参加“照明质量和能效大会”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

       日前,CIE2014“照明质量与能效大会(Lighting Quality and Energy Efficiency)”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刚先生受邀出席论坛。

       国际照明委员会(简称CIE)是目前国际范围内最具权威性的国际化照明学术组织。CIE“照明质量与能效大会”每两年一届,是CIE为了适应当前照明科学技术快速发展,于2010年起在每四年一届的CIE大会中间新增的一个关注照明质量与节能的学术会议,由申办国通过申请、竞标得到承办权。

       CIE2014“照明质量与能效大会”的宗旨为更有效利用天然光,合理使用高效节能的照明产品和最新照明技术,在不牺牲照明质量的前提下,达到实现节约能源,保证舒适、健康、安全的照明环境的目的。此次论坛吸引了近300名代表与会,分别来自五大洲的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珈伟股份副总裁宋刚先生作为中国照明企业代表之一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在现场做了主题为“优化灯具光学系统实现照明灯具炫光、溢出光以及照明环境光污染、光入侵的控制方法”的报告,获得了与会领导、代表的一致好评。

       在着重强调照明系统及照明环境的健康性、舒适性、高能效的今天,企业如何在实施LED照明应用的过程中实现能源最大效率的利用,LED照明光量是否健康安全是目前LED照明企业研发技术需要突破的技术重点和难点。在论坛活动上,宋刚副总裁分享了多年LED照明技术研发经验,并就LED照明产品的设计与发展方向做出结论性的总结和预见,表示希望与参会人员一起探寻基于LED照明的高效节能新技术、新方法,并努力推进LED照明技术研发的健康发展。

       

部分中国参会代表合影

       各国参会人员参观珈伟股份照明技术海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