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珈伟重点布局国内市场 加速争抢LED大蛋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0

       在广州照明展期间,记者有机会采访了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克锋,分享了他对行业的看法以及对企业经营的策略。他表示,照明行业现在越来越热闹,但是企业如何在竞争中找到自己的位置非常具有挑战性。当前很多企业家看中了LED这块大蛋糕,并且在产品、供应环节还未准备好的情况下,盲目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广告和人海战术,导致企业最终在市场上消失。

       记者:LED本身是极适宜加入智能控制的元素,珈伟是否有相关新产品推出?

       刘克锋:可以很肯定的回答,珈伟有相关产品,因为智能化代表未来,珈伟很早以前就有这类产品了。之所以没有参加光亚展进行展示,是因为今年是珈伟的元年,在完成一些布局及产品充分准备后,珈伟会适时推广。公司的智能产品近段时间还将销往海外,因为珈伟在海外的配套团队和渠道都非常成熟,所以第一波产品还是销往海外。珈伟在海外有几个品牌在运作,如在海外营运十几年的MAXIMUS、YARDS & BEYOND、EZSOLAR三个品牌。珈伟未来国内渠道和团队准备好后,会将智能新产品推向国内。

       记者:面对如今LED照明行业逐渐走上正轨的局势,珈伟在此时机,有何思考?下一步如何布局?

       刘克锋:中国市场在国际上来说是比较重大的舞台,如果珈伟未来想在照明领域有番作为的话,一定要在中国市场有一席之地。所以国内渠道必须建立,团队准备也要开始,不过不同阶段有不同重点。为启动国内市场,珈伟今年主要需完善几个重要的战略动作,未来再循序渐进的进行产品投资、电商、销售组织等,2014年是珈伟战略布局的重要一年。

       记者:珈伟在逐渐打通产业链,也增加了管理的难度。企业在之后的产品及管理中会有所取舍,将把重点放在哪些方面?珈伟在开拓国内市场战略上有何布局?在零售市场板块是否会针对性地采取一些新的市场营销方式?

       刘克锋:我认为首先要全方位布局,从资本、团队、营销、供应体系、产品、服务能力、产品的速度等方面要进行相应的谋划。其次,企业要明确自己的核心价值,选择规模战、阻击战、侧翼战、游击战等其中的作战方式。再者,企业一定要结合本身的情况、现有的资源和未来的目标制订一个周全的战略。珈伟是多品牌运作的企业,不同阶段侧重点不同,各阶段要对症下药,如产品做好后要做好团队。商用和民用都是珈伟要抓的重点,国内经销商渠道是重要的销售通路,珈伟会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这方面。零售市场板块,珈伟未来要打阻击战,即在不同细分领域做不同的事情,且要做专做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照明 珈伟 LED行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