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拆解两款低端LED球泡灯和LED烛光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7 来源:新世纪LED论坛浏览次数:36

某公司低端LED球泡灯和LED烛光灯拆解报告,虽低端,可也有值得一看的地方,跟大家一起分享。

第一部分:某公司LED球泡灯拆解报告

(1) 标称参数及产品图片:

(2) 积分球光电参数测试数据:

(3) 拆解:

玻璃罩与陶瓷散热器之间通过胶粘的方式结合固定;敲碎玻璃罩之后,光源如下图所示:采用两个集成封装的光源并联,每个集成封装的光源利用了9*21mil的小功率蓝光芯片,每个光源为6串7并,额定150mA-18V,两个光源并联之后为300mA-18V。光源通过焊锡焊接在铜板上,铜板与陶瓷散热器之间用导热硅脂和两个螺丝结合并固定。

光源支架:铜柱直径为6mm的仿流明支架,不带一次透镜。

陶瓷壳、电源护套及驱动电源:陶宝石瓷散热器的散热翅片在电源腔体内部;固定光源的螺丝,固定在电源护套上;隔离驱动电源,输出300mA-18V,品质较好,采用磐庆宝石的电解电容。电源输入端(靠近E27底座的部分)包有白色热缩套管,用于绝缘。

第二部分:某公司低端3.5WLED烛光灯拆解报告

(1) 标称参数及产品图片:

(2) 积分球光电参数测试数据:

(3) 拆解

玻璃罩与陶瓷散热器之间通过胶粘的方式结合固定;敲碎玻璃罩之后,光源如上图所示:采用一个集成封装的光源,该光源利用了9*21mil的小功率蓝光芯片,大约60个芯片全部串联,工作电压200V-14mA,采用阻容降压方式的廉价驱动电源。光源通过焊锡焊接在铜板上,铜板与陶瓷散热器之间用导热硅脂和两个螺丝结合并固定,值得注意的是:陶瓷散热器开模时“攻丝”处理,用于固定光源的自攻螺丝直接旋入陶瓷体。

光源支架:铜柱直径为6mm的仿流明支架,不带一次透镜。

E14底座与陶瓷壳之间采用透明的软胶粘接,打胶量比较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