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易事达LED显示屏走进联合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7 来源:慧聪LED屏网浏览次数:23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又称“里约+20”峰会,是作为继1992年联合国环境与发展大会及2002年南非约翰内斯堡可持续发展世界首脑会议后,国际可持续发展领域举行的又一次大规模、高级别会议。

易事达LED显示屏走进联合国

       在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地球首脑会议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以及世界各国领导人再次聚首,就全球绿色经济在可持续发展和消除贫困方面作用、可持续发展的体制框架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联合国的本次大会关系到全球政治经济的未来发展走向,因此受到各国的极大关注。在会议现场,来自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的新闻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直播报道,让全球的眼光都聚焦到这场大会上,大会主席台后面作为会议背景板的大型LED显示屏也显得格外抢眼。

易事达LED显示屏走进联合国

       这块LED显示屏来自中国的LED专业研发企业深圳市易事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这是由易事达迷你系列搭建的一块LED显示屏。

       易事达迷你系列LED显示屏是特别针对租赁市场而研发的一款显示屏产品,它采用了易于前维护的LED显示屏模组结构,而且模组拆装无需专门工具,只需使用磁铁即可完成固定安装,拆卸非常简单,只要30秒即可完成。迷你系列还使用高分子柔性面罩,面罩可直接从屏体上抠下来,使产品维护一步到位。

       易事达迷你系列拥有超轻超薄的箱体,箱体仅8.3kg,厚度仅73mm,轻便小巧,内置静音风扇,散热高效,而且无噪音。更重要的是它的刷新达4800HZ,比一般同类产品高出2倍,特别适合租赁场合较高显示性能的要求。完美的画面效果,快捷的拆装设计,让迷你系列成为租赁屏的首选!

易事达LED显示屏走进联合国

       在这次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上,易事达迷你系列LED显示屏凭借优异性能,完成了本次大会的背景板展示任务。在各国政要和全球关注可持续发展的人们通过新闻镜头把眼光聚焦到这次会议的时候,易事达的迷你系列LED显示屏也通过镜头传递到了全世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