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广东“九大”照明品牌灯具被检出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浏览次数:12

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7月7日公布2014年2季度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有9批次样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展旺照明、贞观照明、美特、西杰照明、佳普斯、艾派、麦科特、三熊照明、大自然照明等品牌,均为“广东制造”。

本次抽查,样品在西安、铜川、榆林、延安、汉中、安康、宝鸡地区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的生产及经销企业中抽取,共抽查企业47家,抽取样品50批次,依据GB16844-2008《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的安全要求》、GB19044-2013《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等相关标准和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产品的能效标识、互换性、防触电性能、机械强度、耐热性、防火防燃、故障状态、标志(安全)、能效限定值、谐波、初始光效/光通量、灯功率、显色指数、色容差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综合判定合格样品41批次,抽查产品不合格率为18%。有9批次样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产品的能效标识、机械强度、互换性、防触电保护、标志(安全)、能效限定值、谐波、初始光效/光通量、灯功率、显色指数、色容差项目不达标。

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已责成相关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