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外销订单大增 中期净利预增82%-11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1 来源:新浪财经浏览次数:10

       昨日晚间,洲明科技(300232)发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65万元-2400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82.97%—112.65%。

       公司称,2014年上半年度公司经营业绩提升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前期制定的市场战略执行到位,公司加大对外贸市场的拓展及投入,显示与照明的外销订单较去年同期有显著增长,出口收入也相应增加。

       同日公司预披露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控股股东林洺锋提议公司2014年上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202,792,150股。此外,林洺锋承诺,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相关议案时投赞成票。

       除了上半年显示和照明产品的外销订单靓丽外,该公司业绩向好或许还具备一定的持续潜力,记者关注到,洲明科技在9日最新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也表示,预计公司显示业务在未来三至五年内会迎来新一轮的增长,增长点主要在差异化市场,如,小间距及创意屏等领域。

       对于小间距LED的发展,该公司表示,预计小间距产品的增幅在下半年会有较大起色,同时,下半年公司的普通显示产品能保持稳定增长。此前,公司内部人士曾透露,目前,公司的小间距LED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仍主要集中在商用领域,产品类型以110寸和140寸居多,其他尺寸也可通过定制化生产,而最新研发的UTV0.8虽然技术上已经突破,但还没进入量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