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ichard Distl 卸任德国Instrument Systems公司CEO职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0

日本Konica Minolta Optics, Inc.已于12月1日正式收购了德国光测量仪器公司Instrument Systems。

 Instrument Systems由 Richard Distl 先生于 1986 年在慕尼黑创建,主营阵列式光谱仪和扫描式光谱仪以及用于测量光亮度和颜色值的图像亮度和色度测量仪。 收购成功后,Instrument Systems的品牌以及在慕尼黑和柏林的办公地点将被保留。另外, Richard Distl将继续担任CEO。

Richard Distl 卸下 CEO 职务

在创建 Instrument Systems 的28年后,创始人 Richard Distl 将于2014年5月底离开公司。其 CEO 职务将转由 Markus Ehbrecht 博士接任。

 Instrument Systems 起源于 Richard Distl 在1986年开始的 “Jugend Forscht”研究项目。时至今日,IS 已成功发展为光测领域的国际领军企业,旗下有148名员工,并在德国拥有两间分公司。全世界的知名企业和顶尖研究机构都信任并使用 Instrument Systems 的光学测量系统来检测LED、显示屏、各种光源及部件的光学特性。

于2012年12月,Richard Distl 将 Instrument Systems 售予柯尼卡美能达精密光学株式会社。经历将近一年半的过渡期后,Richard Distl 做出离开公司的决定。"虽然此举对我而言万分艰难,但和 Instrument Systems 道别的时刻到了。"Richard Distl 表示:"我由衷地感谢全体员工、客户及合作伙伴,Instrument Systems 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完全是仰赖众人的通力合作。"

未来,Instrument Systems 的 CEO 职务将由 Markus Ehbrecht 接任。物理学博士 Markus Ehbrecht 于今年1月便已加入 Instrument Systems 的管理团队。"Ehbrecht 博士具备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能力,是领导 Instrument Systems 未来发展最完美的人选。"Richard Distl 表示:"我会和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在 LED 和显示屏领域继续发展,并为各专业委员会贡献所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