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豫金刚石定增扩产微米钻石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5 来源:上海证券报浏览次数:20

豫金刚石7月14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五名对象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32501万元,用于年产3.5亿米微米钻石线扩产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据介绍,目前,微米钻石线的市场需求快速增长,主要应用于太阳能光伏行业中的硅基电池切片、硅棒开方、硅棒截断等领域,在蓝宝石行业中用在LED衬底片、外延片等的切割,其他诸如贵重金属和精密陶瓷等的切割,应用领域较为广泛。

未来几年,随着蓝宝石屏幕成本明显下降后,蓝宝石的应用将逐渐向新兴领域拓展,如智能手机等电子产品触摸板、摄像镜头及Home 键、蓝宝石表镜等新兴领域的应用不断扩大,蓝宝石新兴应用的市场空间正逐步打开,并进一步带来蓝宝石行业用微米钻石线广阔的市场需求。微米钻石线保守估计在2014-2016年度国内市场需求可达到8亿米、11亿米、14亿米,全球的市场需求量将更加巨大。

年产3.5亿米微米钻石线扩产项目由公司全资控制的子公司华晶精密具体组织实施,总投资为28501 万元,其中建设投资为23500万元,流动资金5001万元。据公司的经济效益分析,项目建设期为20个月,项目达产后,正常年份年均可实现销售收入16391万元,以25%的所得税税率计算,年均税后净利润为4144 万元。本项目所得税前的内部收益率为21.5%,财务净现值为12669万元,投资回收期(含建设期)为5.4 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衬底 外延片 蓝宝石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