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科院半导体所退出海特光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0 来源:中国证券报浏览次数:38

       海特光电有限责任公司29.75%股权正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1600.37万元。

       海特光电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为1亿元。许可经营项目包括激光手术和治疗设备、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及其集成组件的生产等。

       股权结构显示,中节能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股56.25%,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持股29.75%,深圳同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股14%。此次股权转让方为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其他股东表示不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主要财务指标方面,海特光电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1944.91万元,实现净利润1.9万元;今年1-5月实现营业收入977.14万元,净利润亏损11.67万元。以2013年9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海特光电资产总计账面值为14312.27万元,评估值为15799.33万元;净资产账面值为3892.34万元,评估值为5379.4万元。

       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需为中国境内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2013年度期末经审计的净资产不低于4500万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