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广日股份员工激励计划获批 LED业务发展稳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1

7月20日晚间,广日股份发布了《广州市国资委关于同意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员工激励计划的批复》公告,意味着广日股份员工激励计划步入实施阶段。

本次员工激励计划的获批,广日股份迈出了广州市国企改革的第一步。业内人士称,广日股份所采取的以奖励金和个人出资统一认购,以公司股票为主要投资品种的理财产品,且锁定三年的创新员工激励形式,有助于推动公司建立经营管理人员及骨干员工持股的长效机制,或将成为广州市国有企业员工激励计划的标杆。

据广日股份6月17日公告,其员工激励计划拟采取具有中长期激励效果的激励基金计划,计划有效期为五年(2014-2018年),每年最高可提取当年扣非后净利润的同比增加额的10%作为奖励金,激励对象以税后奖励金另加不低于税后奖励金25%的个人出资,统一用于认购以公司股票为主要投资品种的理财产品,锁定期为3年。

广日股份2013年年度报告中指出,公司现行生产和销售的实物产品主要为电梯、电梯零部件、立体车库、LED 产品等,报告期内,公司上述四类产品销售额占营业收入均保持在 79.56%以上,确保了公司收入的稳定。从公司产品结构分析,影响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主要因素仍然是电梯及电梯零部件销售,LED 照明等新业务将成为企业未来业绩新的增长点。

同时,广日股份表示,按照“工艺相关、技术相关、市场相关”的多元化原则潜心培育,2014年LED产品的订单量不断增长,已签订的其他项目均有序进行中,LED业务发展稳健。此外,公司以汽车线束系统作为先导产品,打通 LED 照明技术延伸出的 LED 汽车灯产品产业化通道。将为公司利润增长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