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日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增长25% LED签订项目逾5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9 来源:中国证券报浏览次数:9

       广日股份10月28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报告,公告显示,截至9月30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66亿元,同比增长15.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5亿元,同比增长25.02%;每股收益为0.62元。

       除了电梯主营业务稳健增长外,公司LED照明项目发展顺畅,今年签订项目合同金额超5亿元。公司在LED汽车前大灯产品批量化生产迈出了重要一步。随着LED汽车前大灯市场的逐步扩张,公司LED业务仍有较大成长空间。

       公司在半年报中提出,在目前节能(LED等)产业发展的基础上,向智能机器人等高端制造业布局,并作为未来新业务发展的重要方向,致力于成为智能城市装备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有意通过外延扩张的方式快速实现产业化。公司目前受委托研发智能机器人产品,可能成为公司发展智能装备业务的催化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