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欧司朗“瘦身” 大行动:全球裁员7800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30 来源:新华社浏览次数:4

       德国欧司朗照明有限公司29日宣布,为缩减开支,将在德国及德国以外裁员7800人。

       欧司朗有关人士说,公司董事会已作出决定,将采取恰当措施,在今后两个财年内缩减开支2.6亿欧元(约合3.5亿美元)。

       即将被裁减的7800个岗位中,1700个在德国国内,另外6100个属于德国以外的分支机构。德国媒体预测,位于奥格斯堡和柏林的分支机构“风险尤其大”。

       分析人士指出,欧司朗之所以缩编,是因为传统灯泡和荧光灯管等传统业务销售不理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欧司朗 裁员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