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推出“星睿”系列LED支架,打造节能照明空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2

       目前家居、商业市场中,线条照明市场的需求愈加旺盛。在吊顶、背景墙暗槽等应用场景下,对照明的要求更加高。针对家居、展厅、地下车库、灯光暗槽等应用场景,欧普照明最新推出了LED支架——星睿系列,主要应用于家装基础照明、间接照明、线条勾勒等。

       节能环保

       星睿LED支架系列,在能耗方面十分突出。根据测试结果,在仓库应用场景下,14W的星睿LED相比28W 的传统T5荧光支架在能耗方面节约53%。这表明,相比传统荧光灯,14W即可达到28W照明效果,同时省电50%,为您节约50%的电费成本。

       专业技术

       1)光学级PC罩,发光更均匀高效;外扣式结构,更牢靠免损坏

       首先,星睿LED采用光学级PC罩,透光效率高达92%,光利用率高;内涂高反射材料,表面亮度高、出光均匀,使用环境舒适、光线柔和;其次,铝材与PC材料外扣式结合,面罩厚度达0.9mm,强度高,不会造成面罩挤压脱落,更牢靠不易损坏。

       2)坚固铝材结构,优秀光学设计,出光效果佳

       在结构设计方面,星睿采用弧型结构设计,更多照射面积,反射率高达90%,实现串联无暗区,更佳的照明效果;同时采用了优质高效3014芯片,20000hrs免维护,无忧使用。

       通过壳体和光源板的设计,产品使用寿命可达20000小时。高品质铝材壳体,壁厚达0.5mm,强度高,不易弯折;表面阳极氧化处理,有光泽,更耐腐蚀;此外,采用高导热玻纤板(板厚 0.9mm),导热效率高,芯片光衰小,使用寿命更长。

       3)恒流驱动电源技术,标称寿命的有力保障

       欧普同时采用了隔离式恒流驱动电源,使用了高可靠性电子元器件和材料,严格控制THD及EMC,使星睿LED系列符合国标GB17743/GB17625.1。

       4)多种串接方式,让安装更简易、更安全

       欧普为了使消费者在安装使用上更加简易安全,独创性的采用了三种连接方式。第一种,单头连接线,可以接开关,插座采用侧出线方式,分左右两边两种,让连接更随意,更便捷;第二种,100%无暗影串接方式,采用短连接头,对接厚度仅2mm;第三种,利用公母叉连接线拐弯串联,用双头连接线连接。

       星睿LED支架系列产品所具备的上述竞争优势,使其成为空间节能照明首选产品。可用于环境照明、辅助照明、功能照明、背景幕墙等多种应用场景。欧普致力于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同品质,价格实惠;同价格,品质领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照明 欧普 LED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